close

才記得剛剛寫的暑假,一下子暑假又到尾聲了,這個暑假忙昏了~~


一開始放暑假就來個台東三日遊(還好有先玩這三天)


接著忙阿嬤的事,休息不到一星期(中間去露營2天)老媽發燒,原醫院沒辦法處理,轉院只能在急診,隔天我要研習,半夜找不到看護,留老爸與媽相伴,隔天研習忙著找病床,根本不知研習上些什麼,好不容易找到病床,一下課趕回醫院送到病房,開始一連串治療,也做氣切手術,11天醫院來回奔波,前3天還研習,每天下了課趕趕趕........今天總算回到安養中心。


弟弟都在台北,上次阿嬤的事也是我處理,這次老媽住院也是我一人處理,快崩潰了!


老爸年紀大,做個事就說他不行了,而我能說不行嗎?咬牙硬做,還好有挺我的老公,及貼心的兒子(尤其是老大,這次老媽住院在急診只待一天一夜就有病床,就是靠他)


暑假剩一個禮拜了,想要放鬆一下,度個假充充電要開學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